晴時多雲

離職員工爆:谷歌企圖影響2020年大選 讓川普落敗

2019/08/06 12:29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谷歌企圖影響2020年大選,讓川普落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引用谷歌(Google)離職員工說法,指出谷歌試圖影響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讓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在明年2020總統大選中落敗。

綜合媒體報導,曾在谷歌擔任工程師職務的塞內基(Kevin Cernekee)爆出,當川普在2016年在美國大選當選美國總統時,該谷歌高管當場淚水直流表示,這是一場錯誤,並發誓將會不惜動用該公司一切資源,讓川普在2020年大選落選,並將此做為該公司議程。

塞內基也指出,谷歌利用其握有的龐大美國選民的相關資訊建立「心理檔案」,企圖藉此改變美國選民的思想。另外,谷歌也藉加強政治廣告審查力度、搜索結果過濾等方式,做為確保讓川普在2020年大選落選的手段。

塞內基稱,谷歌公司組織各個層面都存在偏見,且偏見非常之深,若你與它們持不同觀點,就會被打擊。像是他自己,就因直言不諱的保守派觀點,就被谷歌列入「黑名單」內,並在2018年被谷歌以濫用公司設備為由,被解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