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美對中將有大動作 全球已進入「共同滅共新時代」

2019/07/23 16:18

郭文貴近日爆料,美東時間27日後「世界將有重大變化」,全球已經進入「共同滅共的新時代」。(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已重啟貿易談判,不過美國總統川普16日曾表示,若有需要,可能會對另外價值325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關稅。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更爆料,美東時間27日後「世界將有重大變化」,美國對中國將有「想像不到的重大決策」,全球已經進入「共同滅共的新時代」。

郭文貴21日直播聲稱,他近日前往某處深山參加1場秘密會議,有許多西方重要人士與會,不過這次會議的內容不能告知外界,「如果我能告訴你會議的內容,這個會議基本就不重要」,但郭文貴強調,大家要記住的是「爆料革命已經進入全球共同滅共的新時代」。

郭文貴聲稱,美東時間27日以後,就別再談什麼美中貿易協定,因為接下來美國將對中國有「想像不到的重大決策」,包括加徵關稅、對中企祭出制裁等,而中共將發生3個「巨大的改變」。郭文貴說:「我可以告訴大家,隨時你會看到你無法想像的資訊,27號之前有『動作』,27號之後有『大動作』。」

在郭文貴21日做此預告之後,美國國務卿龐皮歐22日宣佈,由於無視美國對伊朗的制裁禁令,美國決定對中國國營能源企業珠海振戎公司及其總經理李右民實施制裁。

未來60天對能否「滅共」極為重要 將推「3352」計劃

另外,郭文貴還聲稱,未來的60天對能否「滅共」將至關重要,他的「法治基金」現在要推動「3352」計劃,即「3台3港5美2歐」計劃,也就是台3條、港3條、美5條、歐2條。

郭文貴稱,關於台灣,第1,他要和西方世界聯合起來,與各國官方、民間NGO、媒體合作,確保明年台灣總統大選的當選者是不受中共絕對控制的人物;第2,中共正在台灣推行1個計劃,把台資企業變成中共的關係企業,並達到控制台灣政治的目的,堅決不能讓中共得逞;第3,將讓台灣人民聽見、看見關於中共的真相,並確保台灣絕對的媒體自由。

關於香港,郭文貴說,第1,一定要讓香港達成真正的雙普選,香港特首和香港立法會議員皆要百分之百由香港人民選出;第2,香港人民上街抗議,遭到穿著港警制服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毆打,必須由國際社會展開獨立調查;第3,所有香港企業老闆、金融機構,必須向歐美保證,他們不與中共合作,否則將受到制裁,以杜絕「賣港」行為。

至於美國,郭文貴稱,第1,他希望美國全面暫停或取消香港的獨立關稅區地位;第2,美國須立法對在近期香港「反送中」運動中鎮壓港人的香港行政官員和司法人員進行懲罰或制裁;第3,歐美要馬上和法治基金建立官方合作關係,提供香港企業家、民運人士及爭取「港人治港」人士的政治、經濟保障及保護。

第4,美國要對所有與中共合作的香港企業推動新立法,進行最嚴厲的制裁;第5,推動美國國會立法、美國政府頒佈行政命令,對中國和香港的企業、金融機構即刻進行全面調查。

關於歐洲,郭文貴說,第1,將督促歐洲成立歐洲版的「當前危機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聚焦中共威脅,「歐洲的經濟要想好必須滅共」、「清理共產黨的餘毒」;第2,歐洲議會須有一系列立法,保障香港、台灣、新疆、西藏、中國的好私人企業家的資產,並把這些地方的菁英和財富吸引至歐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