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商務部證實中國鋼架傾銷

2019/07/19 11:08

美國商務部週四公佈,對中國進口鋼架及零組件的調查結果,發現這些中國鋼架皆違反了美國反傾銷及反補貼的機制。(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週四公佈,對中國進口鋼架及零組件的最終調查結果,發現這些中國鋼架皆違反了美國反傾銷及反補貼的機制。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商務部發現中國的出口商以低於公平市場價值18.06%至144.50%的價格,在美國傾銷鋼架及零組件。另外,商務部也確認中國出口商獲得了政府補貼,補貼率介於1.5%至102.23%。

據了解,美國2017年從中國進口的鋼架,價值估計達2億美元。而這項調查是由美國公平鋼架進口聯盟(Coalition for FairRack Imports)向美國商務部提出申請。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計畫在今年9月3日左右,做出最終損害決定,若確認美企權益受損,將對中國鋼架祭出反傾銷稅及反補貼稅。

報導指出,嚴格實施美國貿易法一直是川普關注的重點,美商務部目前已啟動了172項反傾銷及反補貼調查,較歐巴馬時期大增21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