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校長兼撞鐘 老牌GPS廠長天科技解雇全體員工

2019/07/17 09:37

老牌GPS廠長天科技(3431)16日資遣全體員工。(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老牌GPS廠「長天科技」(3431)爆發營運危機,昨(16日)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公司因為虧損、業務緊縮,遲發、未發薪資達2個月以上,因此資遣全體員工,連發言人和財務暨會計主管也被資遣,所以目前公司發言人,改由董事長曾明棋擔任。

長天科技昨發布重大訊息,指出公司已在11日依法向主管機關提出大量解僱申請並檢送解僱計畫書,16日為資遣通知日,資遣全數員工。

長天科技表示,公司將依法給予預告期間,並依員工年資區間,分別延後勞動契約之終止日(預計1個月後),以利員工謀職。公司未來資金充足後,將聘僱員工回任或召募新員工。

由於全體員工被資遣,長天科技也公告財務暨會計主管兼發言人康鴻欽離任,目前公司發言人由董事長曾明棋擔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