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莊中港路農舍 竟以1.3億元成交

2019/07/16 15:59

根據實價網最新資訊,5月份新莊中港路上揭露一筆高達1.3億元的農舍,不過,根據圖資顯示,所謂的農舍,其實是早期農地上興建的「鐵皮工廠」,不過,成交總價破億元,也相當驚人。(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灣既存違規「農舍」話題不斷,根據實價網最新資訊,5月份新莊中港路上揭露一筆高達1.3億元的農舍,不過,根據圖資顯示,所謂的農舍,其實是早期農地上興建的「鐵皮工廠」,不過,成交總價破億元,也相當驚人。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該建物為1989年興建完成、屋齡約30年,為1、2樓建物,坪數約76.81坪,每坪單價高近170萬元,已經是豪宅級的價位,該案土地使用分區為農業地,面積約676.19坪,每坪農地單價近20萬元。

不過,進一步對照圖資,現況其實為鐵皮搭建的工廠,而且周邊也多數是鐵皮搭建的建物,也靠近塭仔圳重劃區的範圍,因此,有業者推測,該區可能早晚會被重劃,因此,不排除部分投資客進場。

該農舍其實被多個重劃區包圍,除塭仔圳外,南側還有知識園區北側、副都心以及頭前重劃區,即便面臨房價修正階段,但仍是新莊地區相較被看好的房市區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