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租近2千萬 嘉泥月子中心將進駐蓮田飯店舊址

2019/07/02 09:48

蓮田飯店停業後,敦化北路現址也跟著空置近3年,但嘉泥旗下的高檔月子中心在4月以月租150萬租下,預計打造第2個分館。(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曾是不少新人宴客的蓮田飯店停業多年後,敦化北路現址也跟著空置近3年,不過,4月時,則由嘉泥旗下的高檔月子中心以月租金150萬租下,預計打造第2個分館,每年光是租金支出便高達1800萬元,而且該月子中心除標榜比利時皇家用品外,甚至將茹絲葵牛排、甜點馬卡龍等都入月子餐。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揭露資訊,4月,揭露敦化北路上一筆屋齡36年的三層樓建物,坪數約674.16坪,月租金150萬元,年租金高達1800萬元。

經查詢,該筆揭露資訊正是停業數年的蓮田飯店,4月時,由嘉泥旗下的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承租,預計打造為第2家分館。

該月子中心第1家分館是在2017年正式成立,地點就在嘉泥總部嘉新大樓的8樓,鄰近馬偕醫院,相隔2年多,第2家分館則鎖定敦化北路上、蓮田飯店的舊址,該月子中心在人力網上的介紹也已經標示著敦化館「即將開幕」等字樣。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業者看好現在父母生的少,願意多花一點預算去住月子中心,即使少子化,仍不斷有新的月子中心開出,而地主除了有長期穩定的租金收益外,長期仍有都市更新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