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間敲定!白宮發言人:29日上午舉行川習會

2019/06/27 11:12

G20川習會將於台灣時間29日上午10時30分在日本大阪舉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國集團(G20)高峰會即將在日本大阪登場,白宮發言人吉德利(Hogan Gidley)26日在空軍一號上宣佈,美國總統川普將於日本時間週六(29日)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上午10時30分)在大阪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

《路透》報導,陪同川普訪日的白宮發言人吉德里26日在空軍一號上告訴記者,川普在這次G20峰會將進行9場雙邊會談,包括日本時間28日下午2時(台灣時間下午1時)與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的會談。

吉德里表示,川普在27日抵達日本後,隨即將安排與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舉行會談,2人將共進晚餐;川普也將於28日分別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以及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