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20前夕市場觀望濃 台股震盪失守5日線

2019/06/25 11:52

G20前夕市場觀望濃,台股震盪失守5日線(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G20峰會登場前夕,全球投資人屏息以待,美股漲跌互見下,台股今以10777.18點開出,小跌2.27點,早盤持續震盪走低,隨著股王大立光(3008)一度大跌超過百元,失守5日均線。

早盤各類股部分,食品類股受到暑假旺季商機到來,業績看俏,在8大類股中獨強;台股3王中,大立光、台積電 (2330)均平盤開出,但大立光在10點過後,賣壓出籠,跌幅超過2%且持續擴大,一度下跌逾百元,台積電最低為238元,鴻海(2317)小跌開出後在平盤震盪。

另外,長榮空服員上週罷工,長榮航(2618) 股價持續下挫,但昨跌勢收斂,又因協商露出曙光,今股價反彈走揚,早盤漲幅達1%。

法人分析,本週有G20峰會前的不確定因素影響,市場觀望氛圍濃,預估大盤短線呈現震盪整理,後續選股可留意5G、半導體、PCB、蘋概、高殖利率、內需等族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