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讚黃之鋒受世界尊重 郭文貴:不像馬雲、任正非「背後故事多了去了」

2019/06/18 16:27

郭文貴17日直播稱讚「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應該成為「香港的下1任特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因2014年佔中事件被判入獄,17日上午獲釋後,旋即加入反送中的戰場。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17日直播稱讚,黃之鋒這樣的人能得到世界的尊重,不像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等人「背後的故事多了去了」。郭文貴還說,自己願無償資助黃之鋒,「需要房子有房子,需要錢有錢啊,需要車有車啊!」

黃之鋒出獄後立即加入「反送中」抗爭行列,郭文貴17日直播稱讚,黃之鋒就該成為「香港的下1任特首」,年輕人應該學習黃之鋒的精神,這輩子才不會白活,而不該效仿馬雲。郭文貴說:「當馬雲會怎麼樣?馬雲有了錢以後,搭私人飛機每天去澳門,飛去拉一幫小姑娘,然後在那塊兒跳,然後喝搖頭丸,到全世界撒謊、編故事,又能如何?」

郭文貴表示,像黃之鋒這樣的人才能夠得到世界的尊重,並贏得真誠的掌聲,不像馬雲、任正非、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巨人網絡董事長史玉柱、中民投創辦人董文標、前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明天系創辦人肖建華等人,「他們能獲得黃之鋒這樣的人0.001%的價值和尊嚴嗎?」

郭文貴強調,人們不應羨慕有錢人和名人,「別羨慕有錢的,有錢的背後的故事多了去了,也別羨慕有名的,背後的黑色遊戲多了去了」;郭文貴喊話道,黃之鋒若有需要,自己願意立刻資助他,「需要房子有房子!需要錢有錢啊!需要車有車啊!需要人有人!需要到美國領事館,咱馬上安排!」

郭文貴重申,明年6月4日一定會是新中國的建國日。(圖擷自Youtube)

另外,郭文貴表示,現在的中國大地「一片妖魔鬼怪」,公安局長槍殺小三、科長或處長貪腐幾十億的案例層出不窮,還出現甘肅農婦楊改蘭殺子滅門的悲劇,而當1個國家把財富公有化、權力私有化的時候,「這就是人類和社會最大的災難」。

郭文貴痛批,中共把香港交易所交給李小加管理,香港的各大銀行,則受共產黨的國有企業控制,香港中心區的幾個大樓,也被共產黨控制,如今在香港「所有的富豪都成了威脅對象,所有的明星也都成了威脅對象」。

郭文貴強調,他2年前就警告香港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但「沒有人相信我說的話,說我是神經病,滿嘴謊言」,如今香港人民能否贏得勝利,決定權在美國。

郭文貴最後重申,明年6月4日一定會是新中國的建國日,否則「我們就會發動1個比香港大百倍、千倍,更有智慧的抗議、和平爭鬥!一定會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