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董座施崇棠:ZenFone 6熱賣 印度商標爭議上訴中

2019/06/18 12:20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左一)主持股東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今日召開股東會,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新上市的ZenFone 6手機銷售成績出色,供不應求,至於ZenFone在印度涉及商標問題,目前仍持續上訴,他將前往印度處理商標問題,目前因應作法是先將「ZEN」改為「ASUS 6Z」在印度上市。

 華碩準備在印度銷售最新手機ZenFone 6,但最近印度德里高等法院發布暫行命令,裁定華碩使用的Zen或ZenFone商標侵犯印度1家公司的商標,因而禁止使用,華碩準備將上訴。

 今日小股東關切去年舊手機事業部門合計損失142億元,詢問未來手機發展情況,華碩ZenFone 6熱銷,7月發表第2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II,將於中國網路及手遊龍頭業者騰訊合作,可帶動華碩第3季手機事業成長。

 施崇棠強調,手機將專注於電競用戶及專家用戶,可望在特定市場取得優勢競爭地位,邁向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