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Rent超殺 雙北路邊租車直達桃園機場每小時99元

2019/06/18 10:56

iRent超殺,雙北路邊租車直達桃園機場每小時99元(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在雙北市推出跨區租還車輛,即日起從台北市和新北市使用iRent往返桃園國際機場,平日租車每小時只要99元。

消費者只要預計取車時間前30分鐘前打開iRent APP,搜尋附近車輛並進行預約,即可輕鬆開車抵達大園停車場(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437-1號),需要到特定站點取車。

iRent大園停車場提供至機場的24小時免費接駁服務,消費者不用再提著行李趕機場捷運或客運,就能快速抵達,還不用擔心停車位問題。

iRent喊出即日起至6月30日止,使用iRent汽車服務不分車款平日每小時只要99元(里程及過路費另計),並搶先體驗全新日本原裝進口油電混合車PRIUS c。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