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旭東:目前檯面上電信公司總經理只有井琪合格

2019/06/18 10:11

圖右為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圖左為總經理井琪。(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笑著說,遠傳總經理井琪來自國際的AT&T,擁有完整豐富的經驗,可以很驕傲地講,以井琪為標準的話,其他電信公司總經理都不合格。

遠傳今日舉行股東會,徐旭東指出,以井琪的行動電信豐富經驗相比,其他總經理都是半道出身,都不合格。不過,徐旭東也說,這是幽默的說法,大家要笑一下。

隨後,井琪在報告時也在第一時間打圓場說,董事長愛開玩笑,幾家電信公司總經理都很相當優秀。

電信三雄不約而同相繼在去年、今年更換總經理,其中,井琪來自美商AT&T,而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擁有財務背景,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來自出APP Works創新公司。不過,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都是電信出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