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 Labs林雅萍:迎接AI產業趨勢 台灣佔有絕佳位置

2019/05/21 18:42

富邦證券攜手證交所及Jefferies Group,前進日本引進資金。(圖:富邦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2019年富邦投資論壇熱鬧展開,國內外同步探討5G商機。AI Labs執行秘書林雅萍認為,台灣在迎接AI產業趨勢時佔有絕佳位置,我們常年浸淫在高科技產業發展的浪頭上、高度資訊化的社會,及擁有世界第一流的高科技人才,都顯示台灣在AI發展方興未艾之際,具有絕對的國際優勢。

「富邦投資論壇」邁入第13屆,今年針對人工智慧(AI)與第五代行動通訊(5G)發展,邀請AI Labs、政大曲建仲博士等產學界專家發表演說,讓投資人能更深入了解AI及5G的技術與未來趨勢走向。另富邦證也與美國Jefferies券商、證交所合作,在香港及東京舉行海外法人座談,讓投資界更了解台灣廠商的特色及5G的潛在成長機會。

AI Labs執秘林雅萍認為,台灣在迎接AI產業趨勢時佔有絕佳的位置,我們常年浸淫在高科技產業發展的浪頭上、高度資訊化的社會與信手拈來的資料,及擁有世界一流的高科技人才,都顯示台灣在AI發展方興未艾之際,具有絕對的國際優勢,只要遵從以人為本的精神去發展相關技術與服務,必可從台灣出發、走向國際。

林雅萍說,現階段發展來看,包括智慧醫療、精準醫療、智慧城市與人機介面等都是值得深耕的領域。

2019年富邦投資論壇圓滿落幕,由富邦證總經理程明乾邀請產業界共襄盛舉。(圖:富邦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