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田汽車:將在加拿大生產Lexus豪華SUV

2019/04/30 15:58

豐田表示,將在劍橋工廠生產新的Lexus NX豪華SUV。(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Toyota)29日表示,將在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劍橋(Cambridge)工廠增加生產線,生產其豪華品牌Lexus新車款。

綜合外媒報導,豐田汽車計畫將在劍橋工廠增加生產線,預計3年後(即2022年起)開始生產Lexus NX luxury SUV及三排RX新車款,這將是Lexus NX首次在日本國內以外的國家生產,未來在劍橋工廠生產的Lexus NX,將供應給北美市場。

至於豐田汽車將投資多少錢在新產線上?或新生產線會增加多少工作機會?豐田汽車並未給予具體答案。

對於豐田汽車這項投資,加拿大當地的汽車零件製造商表示歡迎。

豐田加拿大劍橋工廠已將原先生產的小型轎車「Corolla」產線,轉移至美國工場,並於今年初時,展開主力SUV車款「RAV4」的量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