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掉粉” 川普把推特CEO叫到白宮問話

2019/04/24 12:16

不滿掉粉,川普把推特CEO叫到白宮問話(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特推治國”之稱的美國總統川普,不滿日前“掉粉”30餘萬人,週二把推持CEO Jack Dorsey叫到白宮問話,為什麼我的粉絲會掉那麼多?推特解釋說,掉的都是“殭屍粉”(假粉絲)。

川普目前在推特的粉絲近6千萬人,粉絲量排名全球第13名,不過,在美國2020總統大選前夕,川普卻掉粉30餘萬人,讓川普相當火大。

《華爾街見聞》報導,週二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閉門會見了由推特首席執行官Jack Dorsey帶隊的一行高管,在會談中,川普抱怨自己推特粉絲減少的事情。

對此,推特解決,掉的都是“殭屍粉”;Dorsey也在公開聲明中表示,自己的粉絲數量也在減少,主要是因為推特自去年年中開始進行清理“殭屍粉”的行動。

但川普並不能接受此答案,在會見了推特高管當天,川普又在推特上補充道,推特喜歡玩“政治遊戲”,這也難怪美國國會希望介入調查。

川普抱怨說,如果自己沒有被區分對待的話,那麼粉絲數將會更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