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軟銀擬收購Wirecard 5%股權 最快4月宣佈

2019/04/24 11:26

日本軟銀集團傳出正在考慮投資德國線上支付公司Wirecard。(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今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披露,日本軟銀集團有意收購德國線上支付公司Wirecard的5%股權,倘若雙方能達成協議,該消息將於4月結束前正式宣佈。

《彭博》今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軟銀正在考慮投資陷入困境的Wirecard,並且已聘請財務顧問,正在研究收購可轉換為Wirecard股票之債券交易。消息人士稱若能達成協議,最快將於本月對外正式宣佈該消息。

《路透》聯繫軟銀時,軟銀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Wirecard則尚未回覆《路透》的有關詢問。

自從英國《金融時報》今年1月報導Wirecard在新加坡涉及一系列違法行為後,該公司的股票市值已減少約4分之1,軟銀的投資有望重振投資人對該公司的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