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擁花蓮七星潭首排景觀近2萬坪地上權招標 每坪底價不到4千元

2019/03/28 16:45

該地上權案為花蓮市美崙地區、在花蓮酒廠西北側,臨路為海岸路,可眺望七星潭風景區,現狀為空地,基地面積約1萬8136.39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產業用地(二),可興建度假型態旅館,甚至可以規畫創作以及表演廳。(高力國際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灣菸酒公司今舉辦「花蓮酒廠西北側土地設定地上權案」招商說明會,現場吸引近10組業者出席,預計招商的地上權土地面積逾1.8萬坪,權利金為6600萬元,換算每坪地上權底價僅不到3640元,使用期限為50年。

負責招商作業的高力國際指出,該地上權案為花蓮市美崙地區、在花蓮酒廠西北側,臨路為海岸路,可眺望七星潭風景區,現狀為空地,基地面積約1萬8136.39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產業用地(二),可興建度假型態旅館,甚至可以規畫創作以及表演廳。

該地上權案存續期間為50年,可延長1次,以不超過20年為限,權利金底價6600萬元,權利金繳納方式由1次繳納調整為分2期繳納,此外,將無償提供本案基地東側約4400坪的土地,供投資人作為本案整體景觀規劃使用,截標時間為4月29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