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年豪門婚姻訴訟落幕! 新光公主斷開華南王子

2019/03/27 10:03

新光人壽副總吳欣盈與華南金控副董林知延在2011年結婚後,不到2年就傳出婚變,長達5年的豪門婚變訴訟,在今年3月走到盡頭。(資料照,林知延、吳欣盈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光人壽副總吳欣盈與華南金控副董林知延在2011年結婚後,不到2年就傳出婚變,長達5年的豪門婚變訴訟,在今年3月走到盡頭。週刊報導,原本堅持為胚胎奮戰的吳欣盈,難敵現實和司法殘酷,最後選擇不上訴,讓兩人婚姻落幕。

林知延、吳欣盈小檔案。

前年台北地院一審判吳欣盈勝訴,不准離婚,林知延上訴。今年1月9月高等法院二審逆轉改判林知延勝訴,准許離婚。吳女曾稱不同意離婚,是惟恐離婚使得7顆胚胎遭強制銷毀,剝奪了她成為母親的權利。

《鏡週刊》報導,吳欣盈對於高院判決原來可在20天內進行上訴,但最後選擇放棄上訴,雙方3月初收到離婚判決確定證明書,兩人婚姻關係正式畫下句點。知情人士透露,「Cynthia(吳欣盈)決定放下過去,重新展開新生活。Tommy(林知延)和Cynthia三月時分別收到法院的離婚判決確定證明書,確認二人離婚事實,現在就等雙方辦完離婚登記,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就是空白。」

吳欣盈友人表示,吳欣盈曾埋怨為了林知延承受傳宗接代的壓力,選擇人工受孕,花了2年多的時間,打排卵針、吃黃體素,經歷身體不適,還因此內分泌失調,一直虛胖,「浪費這麼多青春,怎麼捨得那7顆胚胎?」

報導提到,吳欣盈對於二審的判決感到心寒,不得不徹底放棄。高院指出,林知延不僅在2014年寄存證信函,要求存放胚胎的新光醫院不得擅動,去年5月又再度發函重申態度,高院認為即便2人婚姻關係繼續維持,也難以認定林知延有同意植入胚胎的可能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