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慧城市展 鄭優:盼打通「新南向」發展

2019/03/27 08:05

智慧城市展,鄭優:盼打通「新南向」發展(中華電信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智慧城市展登場,中華電信以「智慧核心 驅動城市無限可能」為主題替展覽打開序幕,中華電信董事長暨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鄭優表示,今年規模創歷屆之最,中華電信也力邀來自東協國家等16家電信業者與系統整合商參與,希望藉此打通與東協國家發展商機。

中華電信以「智慧核心 驅動城市無限可能」為智慧城市展打開序幕。(中華電信提供)

 第6屆智慧城市展總計42個國家,共337家廠商參加,規模較去年成長近3成。鄭優指出,很高興看到今年有這麼多海內外的廠商共襄盛舉,規模創歷屆之最,中華電信也力邀來自泰國、越南、印尼、新加坡、香港、菲律賓、馬來西亞等16家電信業者與系統整合商,一同來台參與智慧城市展,藉此機會向來訪的各國家廠商代表行銷台灣,讓他們看見台灣的實力,期望促成更多國際合作機會,呼應政府新南向政策,更進一步打通東協國家發展商機。

 中華電信以「智慧核心 驅動城市無限可能」為主題替展覽打開序幕。今年中華電信規劃「智慧生活、智慧城市治理、智慧照護、IDC」4大展區,合計13 項應用產品。

MOD智慧應用。(中華電信提供)

5G建置。(中華電信提供)

 鄭優指出,將透過大數據、AI人工智慧,以領先的資通訊技術搭配深耕多年的物聯網經驗,持續引領智慧產業鏈創新技術,與產官學界一起努力實現全台民眾對智慧城市發展的願景。

智慧農業。(中華電信提供)

智慧照護。(中華電信提供)

智慧城市。(中華電信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