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要霸氣總裁對您早晚問候 可加郭董Line@帳號

2019/03/25 18:14

鴻海董座郭台銘,設立臉書坐擁8.2萬粉絲,如今又開「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wyf2747x,要跟郭粉們進一步互動。(翻攝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集團(2317)董座郭台銘,設立臉書坐擁8.2萬粉絲,如今又開「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wyf2747x,要跟郭粉們進一步互動,不到5分鐘已有四百人加入跟郭董成為好友。

郭董粉絲團今日傍晚PO出貼文:霸氣總裁郭董Facebook粉絲頁2019/1/31 開張,到今天3/25日共54天,感謝按讚及追踨霸氣總裁與義氣小編團(自己找位置的小編們)的各路朋友,小編跟著總裁走,全新推出「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想要郭董早晚問候你,或是時不時來點郭語錄激勵人生,還有想看義氣小編打白目,小編被總裁丟包迷航等,請加入「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

「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wyf2747x,要跟郭粉們進一步互動。(翻攝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

另外,歡慶「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開張並迎向郭董Facebook粉絲頁 10萬按讚粉絲,在達成10萬粉絲的那一日中午12:00,郭董Facebook粉絲頁會同步在Facebook粉絲頁及Line@帳號,各抽出幸運郭粉,獲得大家朝思暮想的「鴻海國旗帽」,在粉絲頁是送藍色的300頂,在Line@帳號抽紅色的300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