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之星助攻 中信證成功爭取日本企業來臺掛牌

2019/03/22 21:12

東京之星助攻,中信證成功爭取日本企業來臺掛牌圖右為中信證券總經理林明杉、左為日本長照事業善友控股董事長神成裕介(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子公司中國信託證券,今(22)日與日本長照事業善友控股簽訂第一上市櫃輔導契約,預計2021年掛牌,正式開啟日本長照產業邁向臺灣資本市場之路。

善友控股成立於2012年,是日本長照醫療領導品牌「日本元氣集團」的成員,提供居家照護、居家護理、日照中心、短期入住療養、養老院、失智老人之家等不同類型服務。善友控股投入長照醫療多年,期望以日本完善的照護模式為基礎,透過臺灣資本市場擴大規模,進一步進軍中國、東南亞市場,成為亞洲長期照護龍頭企業。

中國信託銀行深耕日本市場,東京分行開業即將邁向20年,2014年更併購日本東京之星銀行。中信銀指出,此次中國信託證券就是藉由東京之星協助,成功爭取到日本企業來臺掛牌。

中信證總經理林明杉指出,中信證券過去已成功主辦美國、越南、泰國、中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當地知名企業來臺上市櫃,此次則是首度爭取到日本企業來台掛牌,且為長照事業,對推動台灣的長照業務,希望能有所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