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美花升經濟部政次 次長仍少1人

2019/03/20 12:44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資料照)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宣佈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升任政次,對此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王美花目前督導的國際貿易將維持,另外加入投審會及投資等業務;但因為常次升任政次,目前仍是缺1督導產業的常務次長。對是否內陞?沈榮津說需待行政院核定。而對較為爭議的能源業務將由何次長督導,沈榮津也說還要再討論。

政院核定王美花升任經濟部政次,補前次長龔明鑫升任政委之後的懸缺;但由於常次轉正次,目前經濟部仍少1位次長。

對王美花督導業務,沈榮津表示仍維持目前的國際貿易業務,以及投審會與投資等業務。而目前另1政次曾文生,則維持督導國營事業。

沈榮津說,目前尚缺1督導產業、工業、加工出口處及中小企業的次長;外界詢問是否會內升或由地方政府升調?沈榮津也說將待行政院核定。

而能源議題近期引發較多討論與爭議,對將由哪個次長督導,沈榮津也說目前正在討論,之後將會討論分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