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隔11年 東森房屋重返王令麟懷抱

2019/03/13 15:31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相隔11年,王令麟首個創業品牌「東森房屋」(前身為力霸房屋)重返東森集團懷抱,原董事長王應傑卸任,擔任副董一職,新任董事長則由東森國際租賃董事長蔡高明出任,並喊出要「重返昔日榮耀」。

退居副董事長一職的王應傑表示,近期因為太太身體需要多加時間照顧,加上近幾年歷經多次抑制房價政策後,以及多家房仲都推出副品牌搶市佔,促使東森房屋市佔率相較早期衰退,因此,經過董事會討論後,決議讓專業經理人負責經營。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新團隊接手後,要讓東森房屋重返房仲領導品牌,找回昔日榮耀,再來則要讓旗下加盟主都賺大錢,此外,也要同步投入更多的公益活動。

相隔11年,王令麟首個創業品牌「東森房屋」(前身為力霸房屋)重返東森集團懷抱,原董事長王應傑卸任,擔任副董一職。(東森房屋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