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退休新選擇!他爆住這裡比養老院更省被網友狂讚

2019/02/27 18:11

美國德州1位男子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如果選擇長住在連鎖「假日飯店」(Holiday Inn),其每晚價格約59.23美元(約新台幣元1822元),比每年約花上超過10萬美元的養老院更省。(圖片截取自「假日飯店」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除了養老院外,規劃退休計劃有了新選擇,美國德州1位男子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如果選擇長住在連鎖「假日飯店」(Holiday Inn),其每晚價格約59.23美元(約新台幣元1822元),比每年約花上超過10萬美元的養老院更省。

美國德州男子Terry Robison本月8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退休後除了養老院的新選擇,就是連鎖「假日飯店」。Robison指出,養老院平均每天花費約188美元(約新台幣5783元),但假日飯店算入長期住宿折扣和高級折扣,每晚只需花費59.23美元,服務包含早晚餐、客房服務、洗衣等。

Robison稱,假日飯店的設施還有水療中心、游泳池、健身房、休息室和洗衣乾衣機等,大多數房客也都有免費的牙膏、刮鬍刀、洗髮乳和肥皂,而每天只需小費5美元,就會有員工「爭先恐後」的服務,「他們對待你就像顧客,而不是病人」。

而若在假日飯店住膩了,其週圍的交通也很方便到其他地方逛逛,或甚至住到不同家連鎖假日飯店。若電視、燈泡等住房設備有問題,Robison舉出,假日飯店會負責處理,飯店也設有夜間保全和每日客房服務,如果跌倒,飯店還會升級套房,服務員也會關心客戶的身體狀況,如果不好便會叫救護車,或通知殯葬業者。

有網友回文透露,他確實認識有上年紀的女士住在恒庭飯店(Hampton Inn),且住得很滿意。

該貼文已累積9.5萬人按讚,11.8萬人轉貼。Robison另在接受《法新社》訪問時透露,他的貼文內容只是表現幽默,但是他「不是在開玩笑,我確實認真考慮過這個退休計劃,但也許不會住在假日飯店」。

假日飯店母公司則為洲際酒店集團(Inter Continental Hotels Group),該集團尚未對Robison的文章發表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