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旦集團推智能印刷 搶進數位化印刷市場

2019/02/20 20:35

震旦集團旗下康鈦科技今日發表新一代標籤印刷機及智能印刷應用解決方案,加速搶進數位化印刷市場商機。(圖由震旦集團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震旦集團旗下康鈦科技今日發表新一代標籤印刷機及智能印刷應用解決方案,加速搶進數位化印刷市場商機。同時首度與日本柯尼卡美能達認證的紙材供應商琳得科合作,提供各式印刷標籤之黏著材料,搶占標籤、包裝數位印刷新市場,共創商機。

康鈦科技總經理劉建軍表示,今日引進具AI應用的「智能優化器IQ-501」可自動校色、正反對位,讓色彩精準呈現,並結合「防偽與變動數據」等新一代軟體為滿足各產業的應用需求,今年更計畫引進新一代B2尺寸的UV數位噴墨印刷機(AccurioJet KM-1),期望提供更全方位的軟+硬印刷解決方案,與台灣顧客一同成長創造雙贏。

琳得科營業部經理藤原一仁表示,琳得科主要產品應用為油面、對貼黏著、水貼紙、易碎紙、螢光劑防偽標籤等,希望藉此次合作的機會,能研發符合台灣印刷市場需求之標籤材料。

根據Konica Minolta資料指出,2017年全球「工業印刷」總產值約達4727億美元,分別為標籤(7.7%)、紡織(38.5%)及占比最高的包裝印刷達54%。

未來快速彈性的「數位印刷」雖為主要趨勢,但全球數位化的比例僅達2.7%,其中以標籤生產的數位化比例最高達11%,顯見「包裝與標籤」印刷市場已是未來趨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