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Focus搶先導入LEVEL 2自駕科技 拚中型房車前3大

2019/02/20 18:57

福特六和汽車今日正式導入第四代的智駕中型房車Ford Focus,搶先導入LEVEL 2自動駕駛科技,頂級的ST-Line五門車型90萬元有找,喊出要拼進中型房車前三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福特六和汽車今日正式導入第四代的智駕中型房車Ford Focus,搶先導入LEVEL 2自動駕駛科技,頂級的ST-Line五門車型90萬元有找,喊出要拚進中型房車前三大。

福特六和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副總蘇嘉明表示,全新的Ford Focus是Ford第一台搭載 Ford Co-Pilot 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符合美國SAE所定義的Level 2 的自動駕駛,提供一步到位的智駕科技,絶非市場上的半套車。

包括搭載ACC主動式定速巡航調節系統、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低速跟車及停車再開的Stop & Go煞停和起步輔助系統、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可偵測行人、車輛和自行車騎士) 等。

全新的Ford Focus也是第一台導入Ford全新C型底盤C2的車款,採用高達33%航太級硼鋼及先進高剛性剛材等,但車身重量卻減輕16公斤,進而提升車體抗扭曲強度20%。

為扳回國產車銷售頹勢,全新的Ford Focus一口氣祭出兩款四門車型和三款本門車型,入門的五門Ti-VCT時尚型開出67.8萬元的震撼價,頂規的ST-Line五門車型訂價為89.8萬元。

第四代的Ford Focus也率先發動今年國產車的第一炮,期讓國產車市占率止跌回升,翻轉國產車市場的銷售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