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平價服飾調查:台灣人最愛買短T 偏好這樣穿搭

2019/02/20 14:49

據日本平價服飾UNIQLO和市調公司東方線上的台灣人「衣著需求與衣櫃輪廓調查」,「T恤」是台灣人最偏好的服飾,平均每人約有5.8件T恤,而短袖T恤特別受歡迎,平均購買率達91.3%,長褲則是最常購買的穿搭衣物。圖為東京UNIQLO店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日本平價服飾UNIQLO和市調公司東方線就「衣著需求與衣櫃輪廓調查」,「T恤」是台灣人最偏好的服飾,平均每人約有5.8件T恤,而短袖T恤特別受歡迎,平均購買率達91.3%,長褲則是最常購買的穿搭衣物。

《PChome新聞》19日報導,UNIQLO和東方線上的台灣人「衣著需求與衣櫃輪廓調查」,研究台灣人的穿衣消費趨勢和偏好,結果顯示,台灣人在服飾消費選擇上偏愛「T恤」,平均每人約有5.8件,而短袖T恤平均購買率達91.3%。除了T恤,台灣人平均每人有1.7件長褲,1件長褲約穿3到4年。

調查顯示,T恤和長褲是台灣人的穿搭喜好,約有8成台灣男性會在夏季、假日、休閒場合穿著T恤配短褲或長褲;約有7成女性會在夏季、假日、休閒場合穿著T恤配防曬外套,並搭配短褲或牛仔褲。

在花費上,男性平均每月花費1412元購買衣服。女性則多於男性,平均每月花費1757元購衣。

UNIQLO指出,台灣人在褲裝選擇上容易有強烈的不安全感,其3大購買褲裝時的決策關鍵為「如何因應身材、腰圍變化」、「如何修飾身材打造修身曲線」,以及在不同場合中「如何避免穿著難受不適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