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Q2需求回溫 被動元件族群股價火熱

2019/02/20 10:57

看好Q2需求回溫,被動元件族群股價火熱。(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看好被動元件族群經過去年第4季存貨調整後,今年第2季需求應會增溫,去年跑得最快的投信、券商又開始看好被動元件族群,華新科(2492)、國巨(2327)今日強勢上漲,國巨最高來到384元、華新科最高也來到199.5元、接近200元大關。

事實上,以財報來看,去年第4季最慘,國巨、華新科去年第4季營收季衰退率約34-47%,法人估計國巨、華新科2018年每股稅後盈餘(EPS)分別為84元、40元,以EPS來看,股價都還在低檔。

被動元件後市需求到底如何?預計3月下旬掛牌上櫃的勤凱(4760)就是供應國內外被動元件大廠的導電漿材料,董事長曾聰乙表示,其實被動元件產業歷經半年的調整,有機會第2季開始回溫,目前電感及MLCC的訂單逐漸增加,他也認為產業需求應該會恢復正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