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萊爾富合作 刷卡滿額送衛生紙

2019/02/20 08:33

聯邦銀宣布攜手萊爾富,刷卡滿額送衛生紙。(聯邦銀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1月衛生紙年漲13.48%,漲幅為近10年新高,讓不少民眾大喊吃不消。聯邦銀行昨宣布,攜手萊爾富便利商店推出「幸福禮遇你」活動刷卡滿額送衛生紙,提供卡友實質且親民的回饋。

聯邦銀表示,此次「幸福禮遇你」活動,贈品衛生紙是民眾家庭民生必需用品,也是萊爾富便利商店的熱銷商品,因此活動一推出就獲得卡友熱烈迴響。

聯邦銀指出,即日起至2月28日,凡於萊爾富便利商店刷聯邦銀信用卡單筆消費滿399元並完成登錄,就送「Hi-Life抽取式衛生紙」一串(100抽×8包),限量5000串。

另外,聯邦銀致力提供最實際的回饋,即日起至2月26日,在萊爾富購買指定禮盒及福袋單筆滿500元並完成登錄,就送50元萊爾富折抵金,換算下來等於10%的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