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拿下華為訂單 富士康鄭州廠擬招工5萬人

2019/02/18 13:40

拿下華為訂單,富士康鄭州廠擬招工5萬人(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甩開蘋果銷售不佳惡耗,富士康鄭州廠拿下華為訂單,在農曆春節後啟動新1輪招工作業,預計招募5萬人。

鴻海今開股開高,盤中一度來到71.7元,終場漲1%,收71元。

綜合媒體報導,中媒引述微博@老闆聯播消息報導,富士康春節後,在中國啟動新1輪招工作業,其中富士康鄭州廠區招募5萬人左右,深圳廠區招募約2萬人。

招工人員稱,富士康鄭州廠區今年獲得華為訂單,今年會比去年好。

據悉,這次富士康先拿下的是華為去年Mate 20系列部分訂單,後續將有更多中高階機款將由富士康來生產,而今年MWC展將發佈的P30系列,富士康也可能拿下其中部分的機款訂單。

根據招聘平台公告,從農曆春節初五起,包括貴陽和成都富士康廠區透過直接招募或是推薦人方式招聘作業員;深圳龍華廠區和廊坊廠區從2月11日起開始招募作業員,衡陽廠區從12日起招聘員工。

此外,鄭州廠區11日起面試接待,試用期縮短到1個月,適用範圍包括數位產品事業群(CAA-iDPBG)。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