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碩買點到了?董座童子賢上月買進1000張

2019/02/18 11:16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和碩(4938)上月股價觸及近5年新低,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自掏腰包買進1000張自家股票,引發市場矚目,和碩元月表現不俗,單月合併營收月增15.97%,年增1.3%,今日和碩股價早盤上漲逾1%。

因蘋果降價策略奏效,iPhone銷售略有起色,加上客戶農曆年前提早拉貨,帶動和碩元月營收回溫,和碩為因應美中貿易戰,已前往印尼巴淡島擴產,童子賢日前表示,因為美中貿易戰未解,近1年來國際政治態勢影響科技達到空前高峰,今年景氣前景尚不明朗。

和碩執行長廖賜政對於今年景氣亦保守看待,認為關鍵在於2月底,若是美中貿易協商比較明朗,客戶比較願意下長單,客戶目前都非常保守,正在觀察美中貿易戰3月的結果,是否需要進一步前往其他地區投資設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