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帳也能用滑的! 一銀首創「iLEO」App正式上線

2019/02/18 10:36

為年輕人量身定做,一銀「iLEO」正式上線 (一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第一銀行為年輕人量身打造的行動銀行APP「iLEO」,首創用滑的的就可以轉帳,去年在2018年台北金融科技展曝光後,獲廣大迴響,今年1月則正式上線,在App Store、Play商店均可下載。

為什麼叫「iLEO」呢?一銀指出,iLEO以小粉獅形象為主軸,採納獅子座的英文LEO加強連結,並可拆解成Lite(輕巧)、Easy(簡單)、Only for you(只為你),呼應其價值主張,「簡易、快速、創新、最懂你」,傳達「以年輕人為中心」、「年輕人貼心好夥伴」的概念。

於LEO前加i(internet),具有隨時隨地把一銀帶著走的意象,是1隻一直陪伴著年輕人完成夢想的小粉獅,此外,iLEO諧音設計為「愛你哦」,具備好記、好念的特性,加強親和力!

此外,iLEO突破目前行動銀行App轉帳多以欄位式輸入的框架,其過程中的下拉式選單較為繁瑣制式,而客戶亦不知是否選取了正確的帳號,因此iLEO首創用滑的轉帳模式,當要轉帳給朋友時,直覺地將小粉獅滑向朋友的圖像,在彈指間就能迅速完成轉帳,感受前所未有的數位金融體驗,發現原來轉帳可以不再那麼呆板,而是變得這麼好玩!iLEO將持續思考年輕人與銀行的金融場景,推出更多差異化、極致化的數位創新金融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