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區租金170萬「Swatch」閃人 傳房東後悔降價也沒用

2019/02/15 07:33

媒體傳出房東每個月降價70萬元,但「Swatch」仍離開。(圖翻攝自Google 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東區商圈房租近年居高不下,也迫使店家難以繼續經營,除了餐廳永福樓吹熄燈號,國際手錶品牌「Swatch」也決定棄守,媒體傳出房東每個月降價70萬元,但「Swatch」仍離開。

《三立新聞》報導,東區房租的變遷與效應可從「頂呱呱」、「Swatch」略見端倪,「頂呱呱」忠孝店於1983年在東區統領百貨附近開始營業,2009年房地產爆發,東區租、售價都暴漲,2013年房東把原本80至100萬元的店面調高到180萬元,「頂呱呱」只好搬家。

報導指出,「頂呱呱」原來的店址被瑞士手錶品牌「Swatch」以月租金170萬元租走,「Swatch」租了4年,到2018年底決定離開,傳出房東想要降租金至每個月100萬元,但仍留不住「Swatch」,如今只剩快閃店、特賣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