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元月營收優於預期 股價挑戰4000元

2019/02/11 13:02

大立光元月營收優於預期,股價挑戰4000元(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股王大立光(3008)準時在5日公佈營收,由於2月5日適逢大年初一,營收行情遞延到今日,今股價開高走高,來到3945元,直逼4000元大關。

大立光元月營收為33.46億元,月成長4%,年減5%,大立光營收意外較去年12月成長,激勵今日股價大漲逾3%,創5個月新高。

大立光元月營收逆勢成長主因部分客戶於農曆春節前拉貨,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日前在法人說明會上表示,1月營收與12月差不多,2月因為工作天數少,下滑幅度會大一點,法人認為,若大立光前兩月營收與去年同期相當,表現就算相當好。

儘管短期因蘋果新機銷售未如預期,拖累大立光近期業績表現,但長期來看,多顆鏡頭趨勢下,手機鏡頭需求呈現成長,大立光持續擴廠,今年以來陸續買下台中工業區兩塊地,加上大立光佈局醫療事業也逐漸收成,星歐隱形眼鏡去年轉盈,今年有機會接獲代工訂單下,大立光金豬年表現依然備受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