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0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9/02/10 08:28

華為位於波蘭華沙辦公室前的標誌。(路透檔案照)

自由時報財經︰龐皮歐將訪歐 籲嚴防華為滲透

中國意圖藉由華為擴展東歐和中歐小國的業務,作為進入歐盟的跳板,引起美國的關注。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將出訪匈牙利、斯洛伐克、波蘭及比利時等國,屆時將呼籲這些歐洲國家與美國聯手,共同對抗中國的滲透。

相關新聞請見:

龐皮歐將訪歐 籲嚴防華為滲透

蘋果日報財經︰春節封關 美股漲逾500點 台股明開市 可望補漲

對美中貿易談判進展及全球經濟前景的擔憂揮之不去,上周五美股受到影響,道瓊工業指數盤中跌破25000點大關,終場跌幅收斂下跌63點,連續第3天走低,不過,在台股春節休市期間,道瓊指數漲逾500點,漲幅超過2%,對周一開市的台股,可望展開補漲走勢。

工商時報財經︰14檔開紅盤福星 大四喜

台股金豬年開紅盤漲勢倍受期待,投資專家認為,類股有機會開出百花齊放行情,包括嘉聯益、臻鼎-KY、環球晶等14檔,連年春節後開盤首日都上漲,並有三大法人買盤助陣、本益比評價未過高、股價穩居短期均線之上,兼具「大四喜」正向條件,可望躍登盤面領攻要角。

中國時報財經︰銀行搶房貸 利率恐下探1.615%

五大銀行今年新承作房貸利率,可望挑戰歷史低點!根據中央銀行最新統計,2018年12月五大銀行新承作房貸利率下滑至1.617%的歷史次低水準,由於市場普遍認為,央行今年沒有升息空間,在銀行競價之下,不排除房貸利率今年可能朝1.615%探底,刷新最低紀錄。

星島日報財經︰杜指挫63點三連跌 納標二指收升撐市

華爾街股市周末前先跌後回穩。杜指周四大插後,周五一度再挫286點,但尾市跌幅收窄,收報25106,跌63點,連續第三日向下;標指及納指則小幅高收,結束兩連跌。投資者關注中美能否在最後期限前達成貿易協議,同時憂慮全球經濟增長放緩,入市態度審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