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娘家買整本刮刮樂同聚 夫妻刮出「金豬獎」頭獎300萬!

2019/02/09 11:52

回娘家買整本刮刮樂同聚,夫妻幸運刮出「金豬獎」頭獎300萬元!(記者蔡彰盛翻攝)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買整本刮刮樂回娘家與家人們同聚,夫妻幸運刮出「金豬獎」頭獎300萬元!

新竹科學園區大門外的寶立發彩券行。(記者蔡彰盛攝)

台灣彩券「金豬獎」共有8個頭獎300萬元,截至8日為止,已刮出3個頭獎幸運兒!竹科外的寶立發彩券行大年初二時,遇到一對正要回娘家的夫妻,下車買了一本金豬獎回去跟大家一起慢慢刮,沒想到隔天就回到店內說刮到頭獎300萬元!

新竹科學園區大門外的寶立發彩券行。(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科學園區大門外的寶立發彩券行店員邱小姐表示,中獎人為一對外出工作、年約40幾歲的夫妻,年初二下午回娘家的路上,順道在投注站停下來,因為先生想說買一本刮刮樂,晚上可以和太太一家人一起歡聚同樂,於是她就推薦百分百中獎率、適合與家人一起刮的「金豬獎」。

先生大手筆買了一本、每張500元的金豬獎,共花了2萬5千元,充滿希望地離去。

沒想到隔天中午,這對夫妻又出現在店門口,只見太太很興奮的樣子,而先生則淡定地拿出刮中頭獎的刮刮樂,請店家再次確認是否真刮中頭獎。

兩夫妻表示,開工後會包個大紅包給店家,並打算利用這筆獎金帶家人一起出國玩,剩下的部分還可以先存起來,相當高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