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敗雙B 這款車勇奪北美2019年度休旅車

2019/01/20 16:21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現代汽車旗下HYUNDAI KONA小型跨界休旅車在北美市場大放異彩,以高分擊敗M. BENZ、BMW、PORSCHE、AUDI、JAGUAR等強勁對手,奪得2019北美年度休旅車殊榮。

HYUNDAI汽車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去年11月導入全新的KONA跨界休旅車,配備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以同級車罕見的四輪驅動及搭載先進的SmartSense主動安全系統搶市,入門價也壓低至88.9萬元起,150台的配額一上市就掀搶購。

HYUNDAI KONA挾著大膽外型與強烈個性化的車室內裝,接連奪下2018年紅點(reddot Design Award)、iF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且內裝被評鑑為2018年度10大最佳內裝設計。

強悍的車體剛性與安全科技,也讓KONA通過歐盟EuroNCAP嚴苛撞擊測試獲得5顆星滿分成績,更是同級中唯一勇奪2018美國IIHS 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評價車款。

今年由全美54位專業汽車媒體針對創新、設計、安全、性能,以及北美市場所販售為篩選條件下,KONA北美販售車型及KONA純電車型脫穎而出入圍年度休旅車決選名單。

最後以204票的高分擊敗M. BENZ、BMW、PORSCHE、AUDI、JAGUAR等強勁對手,奪得2019北美年度休旅車殊榮。

HYUNDAI汽車美國營運長Brian Smith表示,HYUNDAI KONA為此級距休旅車樹立全新的標準,不僅外型時尚,更引領同級車導入最實用的主/被動行車安全配備、先進且便利的科技連接。

HYUNDAI KONA動力配置上並搭載排氣量1.6L直列四缸引擎,透過渦輪增壓與缸內直噴科技,擁有177ps最大馬力與27kgm峰值扭力,結合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7.9秒,加速表現為同級車之最。

現代汽車旗下HYUNDAI KONA小型跨界休旅車在北美市場大放異彩,以高分擊敗M. BENZ、BMW、PORSCHE、AUDI、JAGUAR等強勁對手,奪得2019北美年度休旅車殊榮。(圖由南陽實業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