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餐飲休閒產業拓產有成!中環陽明山比夢園區再添2家餐廳

2019/01/18 11:16

中環(2323)近年來積極朝餐飲休閒產業前進,董事長翁明顯3年前就指出將於陽明山打造「比夢園區」,除已開幕的3家餐廳外,昨(17)日「比夢烘焙坊」也宣佈開幕。(中環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以光碟產品為本業的中環(2323)近年來積極朝餐飲休閒產業前進,董事長翁明顯3年前就指出將於陽明山打造「比夢園區」,而目前除中式餐廳「康迎鼎」、義法餐酒館的「花之最」及日式餐廳「京之最」已經開幕外,昨日「比夢烘焙坊」也宣佈開幕,而「鍋之最」則預計2月開幕。

去年翁明顯就表示,陽明山打造「比夢生活園區」包括康迎鼎、花之最2家餐廳都已於2017年開幕,康迎鼎目前已經損益兩平,而2018年除再繼續開不同的美食餐廳外,還規劃酒窖博物館,他開玩笑表示「做餐飲要賺錢的確不容易,但希望做出口碑,能夠不小心賺錢更好!」

中環表示,烘焙坊旁邊是預計2月開幕的「鍋之最」餐廳,提供頂級的和牛火鍋、鱈場蟹火鍋,及各式的新鮮肉品、海鮮鍋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