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摩Q4營收比預期少1成 盤前下跌近5%

2019/01/17 21:55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去年第4季財報不如預期,營收下降10%至85.5億美元,此前預計為93億美元。財報公佈後,大摩股價盤前下跌近5%。(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去年第4季營收不及預期,全公司收入下降10%至85.5億美元,此前預計為93億美元。財報公佈後,大摩股價盤前下跌近5%。

《CNBC》報導,大摩今(17)公佈其去年Q4財報,該銀行每股盈餘為80美分,低於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的89美分,全公司收入下降10%,至85.5億美元(約新台幣2635億元),低於先前估計的93億美元(約新台幣2866億元)。

而該銀行的機構證券業務,包含交易和投顧部門,營收為38.4億美元,低於預測的43.3億美元;財富管理部門的營收為41.4億美元,低於預計的預計44.5億美元。該銀行最小的投資管理部門營收,則超出預期的6.567億美元,達6.84億美元。財報公佈後,大摩股價盤前一度下跌至4.77%。

《CNBC》指出,大摩在執行長James Gorman的領導下,建立了比交易業務更穩定的財富管理部門,理論上,人們日益重視財富管理,應該會幫助大摩在去年底的股市動蕩中,渡過交易收入下滑,然而,因為全球資產類別的急劇變動導致客戶退出,幾乎每家華爾街的主要銀行,都預計第4季的固定收益收入,至少會下降16%。

Gorman在財報中表示,儘管第4季充滿挑戰,該銀行仍在2018年,實現了創紀錄的營收和獲利,以及每個業務部門的增長,「雖然全球環境仍然不明朗,但我們的團隊非常強大、有能力追求增長機會,並為客戶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