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中國券商將裁撤整個投行部門 西南證券回應了

2019/01/17 15:19

中國景氣寒冬吹到了證劵業,傳出有中國劵商將裁撤整個投信部門的消息(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景氣寒冬吹到了證劵業,裁員現在已經不夠看了,近日傳出有中國劵商將裁撤整個投行部門的消息,撼動中國證劵圈,對此,中國西南證劵也出面做出解釋,表示從未聽過上述要裁撤整個投行部或投行部門調整合併的消息。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中國西南證劵傳出「將要裁撤投行部門,該公司員工都在忙於找工作」、「裁撤合併投行部門」、「投行獎金分配混亂,上海投行二部獎金隨意分配」等消息,引發業界討論。

有中媒側面了解,察知西南証券投行部門,確實有一些員工離職,但並沒有如傳聞中裁撤整個部門。

對此,中國西南證劵也出面做出解釋,表示從未聽過上述要裁撤整個投行部或投行部門調整合併的消息;至於投行獎金分配混亂傳聞,該公司表示,並未調查證實是否存在分配不公的事情發生,但強調該公司有明確的獎金分配的規定和制度,若有員工認為分配不符合規定,可向人資部門或透過相關的法律仲裁管道申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