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不到韓市長說好的人潮…高雄尊龍飯店求售變法拍

2019/01/13 08:03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好的人潮還沒來,高雄尊龍大飯店已因找不到買家,遭高雄地院強制執行而落入法拍市場。(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好的人潮還沒來,高雄已有飯店遭法拍。去年十二月,傳出因營收下滑而開價八.八億元求售的皇家尊龍大飯店,求售消息曝光僅一個多月,還來不及找到買家接手,已遭高雄地院強制執行而落入法拍市場,一拍底價九億元,預計二月十三日執行第一拍。

2月中執行一拍 底價9億

當時皇家尊龍大飯店開價八.八億元求售消息曝光後,引發許多訂席與訂房貴賓關心,因此去年十二月十二日該飯店直接公開發表聲明澄清求售資訊,強調高雄尊龍大飯店仍繼續服務,甚至如同往日般平穩、正常的營業,聲明稿並有飯店負責人焦經國的關防章。

部分樓層出租給餐廳 僅部分點交

不過,皇家尊龍大飯店聲明稿發布僅一個多月,便確定遭到高雄地院執行法拍作業。根據司法院法拍公告,遭法拍的房產坐落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十一號,債務人焦姓自然人指出,仍在經營皇家尊龍大飯店,但有部分樓層與設施出租他人使用,其中一至五樓為家鄉樓餐廳承租,因此僅部分點交。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公司登記資料,皇家尊龍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尊龍大飯店以及尊龍家鄉樓有限公司的股東有重疊情形。

而根據寬頻房訊調查的法拍資訊,遭法拍飯店為地上十三層、地下三層建物,土地持份三一五.八一坪、建坪四○二八.二四坪,若直接拆算建坪底價,每建坪底價約二十一.三九萬元。

法拍地上+地下共16層建物 每建坪底價21.3萬

皇家尊龍大飯店官網顯示,飯店於二○○○年開始營業,因鄰近高雄火車站、高捷美麗島站等交通優勢,曾為不少觀光客下榻的飯店。飯店一樓為迎賓櫃台、訂席中心,二樓為自助式餐區、會議廳,三樓是元頂中式概念料理餐廳,四樓為牡丹廳、多功能宴會廳,五樓為百合廳、多功能宴會廳,六至十三樓為飯店客房,總房間數約一五○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