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董座親上火線:不會因外部複雜環境放棄5G

2018/12/25 14:54

圖說:華為董事長梁華指出,面臨挑戰將繼續加強投入,強調華為不會因複雜的外部環境放棄5G。(美聯社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中國媒體報導,華為董事長梁華週二於華為深圳總部舉行記者會,梁華指出,面臨挑戰將繼續加強投入,強調華為不會因複雜的外部環境放棄5G。

針對華為副董事長、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梁華表示,他與孟晚舟共事20年,有長久合作關係,感謝外界對孟晚舟的關心,這起事件並沒有影響到公司正常營運,一切工作都有序進行。

報導指出,這是梁華自今年3月接任董事長之後,首度公開接受中國媒體採訪。5G時代即將到來,然而華為的5G業務發展在美國、澳洲、紐西蘭、日本、德國、法國等多個國家受阻。

梁華表示,華為在5G已經出或超過1萬個5G基地台,簽署了26個5G商業合約,未來在5G技術研發將「比別人更努力、投入更多心血」,強調不會因外部複雜因素放棄自身使命和願景。他指出,華為將嚴格遵守包括聯合國、美國和歐盟適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規範,他也透露,華為未來將聚焦在ICT產業和智慧終端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