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大跌快逃? 知名「抄底王」卻少量買進

2018/12/25 15:27

美國對沖基金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Appaloosa Management L.P.)創始人泰珀(David Tepper,圖中)表示,儘管目前市場仍然堅難,但仍可購入少量股票。(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24日渡過史上最糟聖誕夜,4大指數皆重挫,標普更跌入熊市,而美國知名「抄底王」、對沖基金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Appaloosa Management L.P.)創始人泰珀(David Tepper)表示,儘管市場仍然艱難,但可購入少量股票。

《CNBC》節目主持人Scott Wapner,24日於推特上發文,表示美國知名「抄底王」泰珀向他透露,美股近日下挫趨勢「看起來還不錯」,「他(泰珀)已購入少量股票」。Wapner認為,美股的跌幅「跌太大了」。

泰珀則曾在10月美股「獵殺期」向《CNBC》表示,他對市場「持謹慎態度」。《MarketWatch》另報導,泰珀的對沖基金「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最近幾個月表現並不樂觀,泰珀稱,他已在今年秋季取消其在阿帕盧薩的股票投資,該基金管理的資產規模約14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