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絶不放棄?納智捷汽車花71.37億元買下華創2車型技術資產

2018/12/17 19:43

裕隆董事會通過現金增資納智捷汽車60億元,將以71.37億元購買華創車電已開發的2款車型、M平台、ME引擎等技術資產。圖為以LUXGEN S3 EV+純電動車資料照。(圖由納智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延續已故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把納智捷(LUXGEN)視為生命的精神,裕隆董事會通過現金增資納智捷汽車60億元,將以71.37億元購買華創車電已開發的2款車型、M平台、ME引擎等技術資產。

裕隆表示,為強化納智捷品牌在兩岸汽車市場競爭力,發展先進車型的關鍵技術,將由納智捷汽車向華創車電公司以委託開發方式,經過第三方機構鑑價評估。

將以新台幣71.37億元購買已有開發成果並具市場競爭力之2款車型、M平台、ME引擎等相關技術資產,以強化產品競爭力,確保納智捷品牌中長期車型的競爭優勢。

未來兩岸納智捷品牌的規劃與產品開發將持續發展,並積極推出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延續自主品牌長遠的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