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移送馬 柯︰像周子瑜事件般偶然

2016/01/20 06:00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與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廠商座談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主持廉政透明委員會,針對大巨蛋案,再決議移送總統馬英九、台灣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總統府反擊「柯文哲又來了!」柯文哲昨天下午於南港軟體園區受訪時說,廉委鄭文龍有這提議,反正就做出共識,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對他來講就依法行事,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外界解讀移送馬英九政治意味大於實質意義?柯文哲說,「其實什麼意味都沒有」,只是剛好廉委會開會,就這樣而已!柯又說,這就好像周子瑜事件,也不是說有誰準備好讓……「可是我相信那影片對整個選舉影響很大;所以我慢慢有個想法,歷史都是偶然的。」

為何不直接將證據送到檢調?柯文哲回應,有副本送檢調,意思是一樣的。至於何時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攤牌?柯文哲說,應該已經在談判了吧!時間他則不曉得;公共安全還是最重要,這是先決條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