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組代表上台 現場感謝聲不斷

2015/12/21 06:00

「桃園縣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工作人員及學員,特於活動結束後趨前向吳東亮表達感謝,謝謝台新志工於今年8月風災過後,前往農場幫忙災後復原重建工作,並為其手作茶進行包裝設計及協助銷售。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台新銀行本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獲最高票3萬2367票的是「桃園市愛鄰舍協會」,是最強吸票機!理事長林雄堅提及將發展社會企業賣公益咖啡豆,將盈餘30%投入公益運作。

25萬元組的「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理事長高宜鳳說明該協會目前有460個病友家庭,服務全台潛在病友約3000位。10萬元組的「德安啟智教養院」院長何心慈則說,要跟該組第二名道歉!因為倒數第二天不小心超越他們。

另外獲得「特別獎」的「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會」主任鄭鈞哲則說,「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會」是提供嬰幼兒及偏鄉兒少福利服務,在資金及資源籌募上不易,幸好有這筆基金可投入服務。

「社團法人雲林縣婦女保護會」執行長林銘珠則提到,雲林老年人口占全國第2名,同時也是最貧窮縣市的前3名,城鄉差距問題嚴重。未來該協會將打造雲林縣的青少年服務中心,讓孩童在社工陪伴下,學電腦、上課,縮小城鄉差距問題。

「李勝賢文教基金會」則將發展身心障礙者手工皂及食品技能,另將安排家屬及學員進行跨縣市交流。「彰化縣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去年曾入選「社會福利」領域50萬元組,今年從NPO轉型為社會企業,提出魚菜共生庇護農場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