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公斤廢紙 換1包衛生紙

2015/12/17 06:00

一公斤廢紙可換一包環保衛生紙,工紙大廠正隆「廢紙換衛生紙」周六登場。(正隆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繼2013年舉辦廢紙換衛生紙活動,受到民眾熱烈迴響後,工紙大廠正隆(1904)本週六將於板橋總公司正隆廣場再度舉辦「廢紙變綠金」活動,1公斤廢紙可換1包衛生紙,每人最多可拿12公斤廢紙兌換12包衛生紙。

正隆指出,為推廣廢紙回收再利用以及愛心公益,本週六(19日)將於板橋總公司正隆廣場舉辦「紙愛耶誕」愛心園遊會,鼓勵民眾將家中廢紙分類整理後,拿來兌換衛生紙,每1公斤廢紙可以換取1包牌價11元的「蒲公英」環保衛生紙。

正隆指出,許多民眾早就有回收廢紙的習慣,正隆在取得民眾的回收紙後,已利用這些回收紙再製成紙製品,打造了全台獨一無二的「紙耶誕樂園」;昨(16)日邀幼兒園小朋友點燈(見圖,正隆提供),為週六的活動暖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