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薪假創高 加盟展前進台中找新頭家

2015/11/23 06:00

無薪假人數飆高,有意加盟創業當頭家人數也跟著增加。(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

我國出口連續10個月衰退,無薪假人數又飆高,有意加盟創業當頭家人數也跟著增加,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前進台中,12月4日到7日假台中世貿登場。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指出,今年連鎖加盟創業的族群論年齡、學歷都比往年高,31歲以上佔66%、大專學歷以上佔68%;受到失業、無薪假影響,白領上班族更佔了53%。

創業加盟 白領佔比超過5成

為吸引中部更多有心創業的新頭家,這次台中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推出限量2000名的萬元創業紅包預約送、現場加盟成功送機票等,還重金打造創業講堂,邀請產官學創業達人經驗談。

台灣早午餐商機上看2000億,各連鎖早餐店品牌也是這次加盟創業展的主力之一。以拉亞漢堡為例,推出「Brunch早午餐與美式廚房」多元專案,72.8萬元加盟Brunch、98.8萬元加盟美式廚房,加盟者還可抽8萬元創業金、ASUS筆電、42吋液晶電視等大獎。根據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統計,到去年底,台灣連鎖總部家數突破2000大關,達2264家、年增1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