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程造假現形 中古車正港實價揭露

2015/11/09 06:00

因坊間不肖中古車商常在里程上動手腳、壓低車價,造成原廠品牌中古商在價格上根本無法競爭。(記者高嘉和攝)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

因坊間不肖中古車商常在里程上動手腳、壓低車價,造成原廠品牌中古商在價格上根本無法競爭。(記者高嘉和攝)

國內中古車市場最讓購車民眾詬病的就是「里程造假」,交易糾紛時常登上新聞版面;民眾在缺乏可靠、具體的購車依據下,任不肖中古車商宰割!不讓房屋交易專美於前,現在中古車也有實價揭露,@bc好車網首創公開30萬筆實價交易紀錄供民眾免費查詢,更保證是有實際交易單據可供證明的「正港」中古車實價資訊。

因坊間不肖中古車商常在里程上動手腳、壓低車價,造成原廠品牌中古商在價格上根本無法競爭。(記者高嘉和攝)

中古車市場每年過戶數超過70萬輛,約是新車1.8倍,但中古車市場具有「一車、一況、一價」特性,加上超過8千間車行彼此激烈競爭,常出現價格不實、調里程、車況不明等爭議。

在去年底成立的@bc好車網,強調安心、值得信賴的經營理念,蒐集中古車市場交易資訊,釋出具公正性的行情查詢系統,站在消費者需求角度,已累積40萬查詢次數,相當於每年中古車過戶人口中,就有超過一半的人使用過。

最近更借鏡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機制,進一步公開超過30萬筆實際交易價格,首創逐筆中古車實價查詢,並提供歷年實價走勢與各地區差異分析,讓消費者再也不會被誇張低價欺騙!

@bc好車網上線不到一年,根據comscore調查,民眾在@bc好車網每頁停留時間為汽車相關網站及媒體中排名高達第6名,也是同類型網站第1名。

正港實價登錄

@bc好車網強調有三大特點,網羅中古車市場交易資訊,除釋出具公正性的免費收購行情查詢系統,現在更首創超過30萬筆中古車實價登錄逐筆查詢,打破中古車市場以往最讓人詬病的不透明價格,讓消費者能即刻掌握各地及歷年車輛實際成交價分析,不再被騙,也能讓買賣雙方在交易時更容易達成共識。

免費刊登物件

物件強力曝光!透過全媒體力量帶入百萬優質瀏覽量,提供消費者最佳車輛銷售管道,立即免費刊登體驗秒殺賣車!買賣中古車還是到@bc好車網最好。

線上公開競標

會員可參加線上好車競標活動,提供試乘、優質保固及各式超值車源線上競標選購,每月超過百台成交,成交率高達8成,是最受歡迎的創新購車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