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良案 羅栩亮否認非法吸金

2015/07/09 06:0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兆良科技董事長羅栩亮非法吸金案,昨上午首度提訊羅栩亮,羅栩亮庭訊時仍堅稱兆良是一家有前景、有發展的公司,為其站台的人士都是慕名而來,他未非法吸金。

檢調調查,2011年7月,羅栩亮涉嫌透過金主幫忙,以200萬元資本額虛設兆良公司,而後虛偽增值至3億元。有股民發現,兆良年營業額只有1、200萬元,沒有廠房、設備及產品,與3億元資本額不符,懷疑是空殼公司,提出檢舉。檢調調查後,於羅栩亮上月26日搭機返台時將他逮捕,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檢調追查,羅栩亮涉從去年1月開始,結合萬寶創投、萬豐、慶豐、連寶4家財經資訊公司、萬豐財經中心、連威資訊、長鴻財經產業研究中心,以及德睿創投等8家地下創投公司,推售兆良未上市股票,並邀請相關知名人士站台,情節有如《華爾街之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